[科技函] 关于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4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处
=============================================================================================
                                                                
                                                                   科技函【2011】58号
    
关于申报2012年度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做好2012年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和山东省实际需求情况,认真组织项目申报。
一、“十二五”期间,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的编制实施以“十二五”规划(详见鲁科规字[2011]131号文件)为指导,无特殊情况,不再单独编制年度计划指南。
二、申报前不用再对项目进行查新,省科技厅受理项目后,将委托相关单位进行统一查新。
三、由于省科技发展计划采取限额、限时申报,本次计划的申报每个单位限申报1-3项,请各有关单位将本学院的申报书纸质文件(一式两份)于11月7日前统一报送科技处计划科,电子版发至tianzhq@sdut.edu.cn,由学校评审后统一上报。
四、目前主持纵向科技项目且应于2011年12月底前完成而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申请的课题暂不受理。
五、其他有关事项请与科技处计划科联系。
联系电话:2785950
 
附件:1.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申报书。
2.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1a840b1b031313d44a3da6bdaec6bf1b.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