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考核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3-01-16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为进一步优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评价,提高教学效果,我院在总结分析历年考试情况的基础上,经研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考核提出如下意见:
1、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成绩由两部分组成:考试成绩、平时成绩,考试成绩占70%,平时成绩占30%。考试方式上主要采取闭卷统考。根据课程性质,以主观开放式题型为主。
2、平时成绩由任课教师根据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表现自主评价。任课教师给出的平时成绩要有充分、合理的依据,并认真做好教学日志及相关记录,以备归档、查验。
3、对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生及专科生单独命题,考试方式、时间与普通本科学生相同;对新疆班、会审专业、运动训练专业,采取开卷考试,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计划自行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