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201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6-19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我校在山东省201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再获佳绩
 
6月17日-18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山东青州召开,会议通报并表彰了山东省201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获奖项目及作品。我校在健康节各项活动中成绩突出,学校被评为“山东省201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这是我校连续5年获此荣誉称号。李霞老师被评为“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理工大学心灵之约网站入选山东省高校十佳心理教育网站;电气爱心社入选山东省高校十佳心理社团;校园心理剧作品《对岸》获山东省高校心理剧短片DV大赛一等奖;获“放飞梦想”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张爱莲老师获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一等奖,另获论文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
 
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山东省201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山东科技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承办,于2013年4月25日至5月25日在全省高校中开展。按照活动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与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精品活动,推荐了一批高层次、高质量的优秀作品,很好的展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