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工作会议暨研究生党支部“时政宣讲团”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2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我院研究生工作会议

暨研究生党支部“时政宣讲团”表彰会顺利召开
 
7月1日上午9:00,我院在开元报告厅召开全体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及教学管理科科长朱艳红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霞老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房晓军教授主持,2011级、2012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房晓军就研究生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过程控制,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制定并开始实施研究生与导师见面制度;二是为切实把研究生专业实践和研究生教学实践落到实处,对研究生专业实践和教学实践工作做出详细规定。
随后,张双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获得学校党支部创新项目优秀奖表示了祝贺。接着,为获奖的时政宣讲团七位研究生颁发“优秀讲师”奖状,并与获奖研究生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为在座的研究生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