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02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91日下午,我院召集全体党总支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和系主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重点部署我院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传达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杨晓春院长围绕教学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生工作及教育部思政课教师管理系统和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资源信息建设等几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在教学工作中,重点强调:1.结合十八大后新修订的材料,认真做好备课和授课工作;2.做好暑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3.注重课程建设,提高上课质量,培育和建设精品课程;4.科研方面,要力争国家级课题、项目,在省级高层次奖励上有一定突破;5.学科建设方面,积极进行一级学科培育,严格按照一级学科教育任务书要求,为一级学科点的申报创造条件。并对近期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房晓军副院长就教学及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是对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建议老师们要加强教学组织和管理,对为学生的到课率和学生上课质量严格要求;加强教学研究,做到时课前准备,认真备课,各系做好说课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注重平时授课积累。
党总支张双书记传达了831日下午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对三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对学院学科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党建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师德、师风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系要通过教研活动,传达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各系再次提醒广大教师按时到指定教室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