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09-12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911下午,我院在开元报告厅召开了2013级研究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张双书记、院长杨晓春教授、副院长房晓军教授、省级教学名师王环教授和学院各科室科级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张双书记向23名新生致欢迎辞,希望新生珍惜学校生活,注重政治理论积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校之际我以学院为荣,争取毕业之后,学院以你为荣。

 

随后,杨晓春院长指出入学新生首先要熟悉所学学科、专业开设的课程,为选课做好准备;其次要找好自己的研究方向,为以后就业做充分准备;并对研究生三年的主要学习任务进行了说明。

 

最后,房晓军副院长就我院近一年来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臻于成熟;研究生课程管理规范、体系科学,建立并实施了研究生导师见面制度、专业实践及教学实践制度等;研究生培养体系的逐渐完善,毕业生就业质量显著提高,各项工作取得突出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