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25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1024下午,我院在开元报告厅(2号教学楼119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霞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双,教学管理科科长、研究生秘书朱艳红老师出席了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史志杰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党员的日常培养教育,到党支部创新项目—时政宣讲团活动的顺利开展,一年来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获得了学校领导及学院的认可和赞扬。

随后,进行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的选举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中有投票权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史志杰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解鑫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梁琛琛同志当选为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寄予殷切希望,并对每个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党员们切实发挥党员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围绕学生培养教育为中心的活动项目,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更高的目标,确立清晰的自我定位,拥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