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研究生开题答疑会

发布时间:2013-11-06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提高论文质量 撰写优秀论文

——研究生开题答疑会顺利举行

 

为树立学院良好的学风,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使研究生能撰写出优秀的毕业论文,114日下午,我院在开元报告厅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疑会。会议邀请到学院研究生导师、教授宋超老师为2012级和2013级学生进行了辅导。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会上,宋超教授从课题来源、课题研究意义、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的思路方法、创新之处、参考文献要求等方面着手,在每个部分方面展开深刻论述,列举研究生在开题中存在的问题,采用正面案例和反面案例进行说明,理清广大研究生的开题思路。在讲述过程中,他思路清晰,展示了广博的知识储备、丰富的科研经验和精深的专业知识。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研究生开拓了视野,理顺了开题的思路,为顺利撰写毕业论文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