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14-04-11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服务,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信息公开制度,提高学院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治院,强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编制本指南。

学院信息公开采用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三种方式。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及公开形式

学院主动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学院编制的《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公开目录》,具体公开形式参见《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实施细则》。

(二)查询方式

学院网址为http://mksxy.sdut.edu.cn

二、依申请公开

(一)受理机构

学院从文件发布之日起正式受理信息公开申请,学院受理部门为学院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3-2787827,电子邮箱:mksxy@sdut.edu.cn,通讯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邮编:25504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受理程序

1.提出申请

申请人填写《山东理工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提出申请。申请人也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填写完整的申请表。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信息公开申请”字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为提高申请的处理效率,申请人应对所需信息描述详尽、明确;若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

2.申请处理

收到申请表后,学院对申请表进行审查。对于申请表填写不完整、内容不明确或未按要求提供有关身份证明材料的申请,将要求补充或更正。对于申请表填写完整、有关身份证明材料齐全且理由正当的申请将正式登记受理。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