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时政宣讲团举行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4-04-22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421日,第三届“时政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在开元报告厅举行。备课会议围绕学习时代开模——朱彦夫这一主题展开。宣讲团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政宣讲团团长梁琛琛主持。

会上每个小组都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制作出了精美的ppt,对朱彦夫的事迹,生平进行了介绍,通过对备课方案的讲解其余成员也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指出了不足。

通过这次会议宣讲团成员都受益匪浅,进一步感受到了朱彦夫精神带给我们的动力,使我们不断学习他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大家也认识到自己在准备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备课中仍需要不断完善,注意细节,注重结合一些实际的案例或者贴合学生生活的例子来讲解,这样会更加生动形象,从而使听者更有兴趣。

随后宣讲团将进入各个学院展开精彩宣讲,使朱彦夫的这种精神深入到每个大学生的生活中,并起到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