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聘请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为兼职教授并为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05-25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522下午14:30,我院在开元报告厅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为学院兼职教授。院党总支书记张双为徐国旗颁发了聘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子礼出席了本次活动。徐国旗愉快地接受了聘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信任,今后会尽职尽责,积极为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做贡献,尽最大努力为我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聘任仪式结束后,徐国旗为学院全体党员和研究生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背景、内涵,又从价值观、领导方式、工作路径三个层面来深入分析,对群众路线的当代价值、时代特征进行了认真讲解。接着,他对如何形成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引用大量的现实例证,对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良作风、现象,以及如何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最大化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报告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见解深刻,阐释系统、全面,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党员听了此次报告后纷纷表示,之前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解不够深刻,通过这次宣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深受教育和启发。

 

报告会之后,徐国旗团长参观了学院及理工大学校园,并与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围绕党的宣传理论工作、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还就今后如何加强市委讲师团与学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初步确定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工作的合作方向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