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4-06-17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612日下午和614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三组,各组评委听取了18名全日制研究生和4名在职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汇报及答辩。经过严格的答辩程序,最终,22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并有6篇硕士论文被评为优秀硕士论文。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我院结合往年硕士研究生统一答辩工作经验,制订了严密的答辩工作方案,确保答辩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此次答辩委员会由20余位相关学科专家、教授组成,其中3位外聘专家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研究生通过PPT演示、讲解,向评委总结三年来的学习成果,展示自己的专业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各组评委对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论文做出点评,提出建议,并进行现场提问。答辩人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践情况给予了认真解答。

 

 

参加观摩学习的研究生表示,此次论文答辩开拓了他们的研究视野,敦促他们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努力的状态来准备自己将来的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