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届硕士毕业生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4-06-30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  作  者:

 

627日下午,我院在开元报告厅举办2014届硕士毕业生茶话会。副院长李建民、房晓军、研究生秘书朱艳红、研究生导师、2014届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研究生参加。茶话会由房晓军主持。 

 

毕业生们一一发言,畅谈自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表达对学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并感谢学校和老师们这三年学习中的教诲和激励,生活中的包容和关怀。研一和研二的同学对学长、学姐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在学习上取得的好成绩,祝福他们在以后的路上一切顺利,也向老师保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各位研究生导师纷纷发表感言,感谢学生们在以往的学习生活中对自己的启迪,希望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以后的生活。导师们浓浓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让每一位在场的学生深深感动。

 

最后,房晓军发表讲话,祝贺研究生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勇敢迎接挑战,以德修身,以学立身,善待生命,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