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04-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山东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协助负责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管理系统”、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基地以及山东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工作。具体如下:

1、协助负责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升级维护工作。

2、负责联系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做好教师队伍信息数据更新以及分析研究工作。

3、组织撰写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发展研究报告以及进行其他相关研究工作。

4、协助教育部社科司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课题申报、评先奖优、学习进修等提供身份认证服务。

5、完成教育部社科司安排的调研等工作任务。

6、协助负责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基地以及山东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以及相关工作。

7、协助做好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的统计分析以及发展研究、决策咨询等工作。

8、协助负责“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基地”工作网站以及“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资源网”建设工作。

9、协助完成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安排的培训、调研等其他相关工作。

10、协助完成山东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

11、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