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产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04-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资产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学院所有资产的管理工作。熟练应用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管理学院资产。做到资产帐物相符。

二、对学院新进的资产及时录入学校资产管理系统,及时规范地做好资产的变动、变更、报损、报废等手续。

三、定期对学院资产进行实地核对,为学院领导提供准确数据,对资产管理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

四、在资产管理处各科室指导下,对学院的固定资产进行清查、登记、统计汇总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五、规范管理贵重物品,对公共使用的资产要做好借用和归还记录,保证工作的正常需要和资产的正常使用。

六、要熟知学院资产的种类、数量、使用人和存放地点及调整变动过程,并做好资产管理系统中的相应变动记录。

七、做好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保证学院物品的安全和正常使用。

八、完成资产管理处下达的相关任务。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