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04-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全面工作,带领中心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完成中心工作任务。推进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建设。

2、负责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制定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整体规划、计划,并做好与相关部门、学院的协调和信息沟通工作,推动工作计划的落实。

3、负责全校心理咨询、心理测评、心理讲座、心理危机干预、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情绪减压等各类服务项目的统筹安排工作。

4、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通过网络、报纸等各类媒介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5、负责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学生骨干的专业培训。

6、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日常管理等事务性工作。

7、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等相关学生社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8、按照有关财务制度及经费开支规定,合理管理并使用心理健康教育经费。

9、协同其他教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科学研究。

10、完成上级领导部门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