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04-08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负责学院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

二、负责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办公例会、全体教职工等会议的通知、组织安排、会务、签到、记录、信息上报等工作。

三、负责上级公文的处理工作,认真执行上级部门的决议、指示和各项规章制度,督办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负责学院一般性公文的起草与收发工作。

四、协助院领导做好行政办公费用的预算、执行及报账等工作。按时完成学院教职工津贴、奖金的数据统计、上报等工作。

五、做好接待、对外服务、宣传及网站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六、负责学院公章的保管与使用,盖章须分管领导签字同意。

七、负责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并做好事假、病假等特殊情况的统计与上报。负责假期值班安排工作。

八、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做好办公设备的保养、维修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解决。

九、负责学院档案整理和上报工作。

十、做好办公用品采购、领取、保管与分发工作。

十一、协助领导处理好紧急事务,了解掌握行政工作情况,经常向院领导提供相关信息,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建议,起到参谋和助手作用。

十二、协助院领导做好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等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