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拟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31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为有效推动学院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激发学院教师的学术创造力,产出更多创新性的高水平学术成果,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基础,完成学院四年任期目标,学院制定了《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工程》,实施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资助计划”。

2016717日发布申报通知到20161010日上交申报书截止,在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中,共收到我院25位教师提交的57项申报材料。学院聘请了7位专家对立项材料进行了审核,以“专家评审同意立项意见超过三分之二(5票以上)、每个申请者至少保留1项”为原则,最终拟确定立项38项(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6114日下午16:00前向学院反映。

公示时间:20161031日至114日。

联系方式:lgliuqin@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1030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