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9   |  发布人:朱艳红   |  作  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生命科学学院的邀请,于128日下午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骨干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周钰和陈兆彤。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两个文件,从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刻解读和剖析,尤其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准则遵循”和“党内监督”两方面内容结合社会实例进行了系统宣讲。分析了新形势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如何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重点阐释,并对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引入视频和史料的形式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传,整场宣讲主题明确,突出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2016级 满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