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9   |  发布人:朱艳红   |  作  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邀请,于128日下午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孙晓丽和苏东方。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个文件,从“十二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准则遵循、加强党内监督、六中全会召开意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系统宣讲。此次宣讲面向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党员群体,着重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理论宣讲与视频相结合,让青年党员学会严于律己,密切联系群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此次宣讲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使青年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新认识,新思考,对其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16孙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