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6年度研究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1   |  发布人:朱艳红   |  作  者:

各班级: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见附件),现将2016年度研究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安排如下:

1、个人申报。申报者45日前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及证明材料交到所在班委。

2、班级推荐。47日前各班班委严格审核上报的材料,同意推荐的材料交到学院研究生会。

3、学院审核。411日前学院组织评选考核小组,推选先进人选。公示3个工作日

4418日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请各班班委将通知下达到班级每个人,动员同学积极申报,并对报上来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