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张慎霞

518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来我院就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评建工作、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整体状况、学院对我校即将召开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建议等进行走访调研。



副书记胡兴禹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了解相关情况,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学科工作人员等。教学副院长房晓军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评建工作,各位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就评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李建民院长就三个调研主题,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整体状况、学院对我校即将召开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建议等做了汇报。



最后,副书记胡兴禹强调学院要重视审核性评估工作,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做好各项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也做了回应,并对思政课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后,副书记胡兴禹深入课堂,随机听课看课,了解思政课教学实际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