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系举行课程分析等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刘芳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迎接第15周的审核性评估,518日下午,理论系教师与思政系讲授概论课的教师一起针对课程分析、教学进度、期末考试等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由理论系主任温立武主持。

本次教学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课程负责人温立武老师对《原理》课进行课程分析,其他老师观摩学习。温立武老师从课程性质与任务,课程教学目标,课程内容,课程重点难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教学效果等8个方面对《原理》课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分析。



其次,针对《概论》课程的教学进度大家进行了通报和沟通,要求老师们按照教学进度完成教学任务。



最后,针对期末考试的试卷题型等问题征求老师们的意见,最终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