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系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王在亮

为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进院现场考察,518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系全体教师在2号教学楼119会议室举行集体教研活动。

在教研会议上系主任郑炳心首先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结合系具体实际,对系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充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郑炳心主任和刘芹博士先后结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两门课程,就其各自主笔完成的课程分析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并就其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研究和交流,达成了基本共识。

最后,各位老师就本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期末考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



这次集体教研会议的召开,是思想政治教育系充分贯彻和落实《2017年度学院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体现,对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理念,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