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7年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  发布人:张慎霞   |  作  者:

各位老师:

学院决定将2017年度学生的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以丛书的形式结集出版,分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六个专题。现在全院范围内遴选6位负责各专题调研报告汇编的人选。

汇编负责人的遴选办法、遴选程序、工作职责、待遇等参见20151222日学院发布的《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团队管理办法》(见附件1)。学院负责联系出版社并资助汇编的出版,汇编负责人负责各汇编专题的质量与水平,若因质量问题导致出版社拒绝出版,后果由汇编负责人承担。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及其以下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用业务条件》规定,正常晋升副教授业务条件的“专业技术要求”之一是:“首位发表本专业论文6篇,其中核心期刊发表本专业论文5篇及以上(含著作、正式出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图书、国家级规划教材、发明专利、省级教学科研奖励额定人员、厅局级教学科研奖励首位、校级以上教学比赛二等奖以上等不超过2项,其中发明专利只计1项,教学质量奖和教学优秀奖只计1项,且与第(2)项不能通用。)其中CSSCI来源刊不少于3篇;或被SSCI收录1篇。”请老师们积极申报。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填写《思政课实践教学学生调研报告汇编申请表》(附件2),于20176198:30之前报教学管理科。

附件1: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团队管理办法思政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团队管理办法.docx

附件2:思政课实践教学学生调研报告汇编申请表调研报告汇编申请表.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