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座谈会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   |  发布人:朱艳红   |  作  者:

各导师、2017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座谈会等事项通知如下:

1、照毕业合影。623日(周五)7:10,在2号教学楼大厅照毕业合影,请所有指导毕业生的导师、毕业生参加,欢迎其他导师参加。毕业生穿硕士服(未领硕士服的提前1天到鸿远楼513-1领取)。

2、毕业典礼。6237:45所有毕业生到3号教学楼南门前集合。根据研究生院统一要求,集合整队后一起到鸿远楼前指定位置就座参加毕业典礼。与会人员要携带马扎。

3、学位授予仪式。6239:20,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研究生到3号教学楼报告厅参加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负责人621日前交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名单)。

4、毕业生茶话会62314:30,在鸿远楼511参加学院组织的毕业生茶话会,请所有指导毕业生的导师、毕业生参加。毕业生同时领取学位证、毕业证。

上述活动是毕业生在校期间举行的最后的集体活动,希望导师和毕业生积极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