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5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814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观看了宣讲家网站准确把握习近平讲话精神实质辅导报告726”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指南”;最后与会人员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学院要求,各党支部、各系要尽快组织集体学习,每一位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是学习和宣传中央精神的主力军,一定要学深学透,要充分认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原汁原味学好,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精神要义、注重融会贯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集体备课,做好7.26讲话精神进课堂的准备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带领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在学透讲话精神的同时也做好集体备课,制作课件,做好到各学院宣讲的准备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一精神”“一规划”要求和部署上来,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学科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高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