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参加全省宣讲专家与理论宣教基地“双百结对联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2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818日上午,淄博市体育局8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局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主持,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为广大干部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论宣讲报告。

房晓军教授首先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726”讲话精神。随后又结合我省、我市实际深入讲解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旁征博引、视野开阔、立意深远,对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当前形势,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用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20174月,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下发通知,在全省开展宣讲专家与理论宣教基地“双百结对联动”活动。“双百结对联动”活动以省委讲师团理论学习宣讲专家库和山东省宣讲工作者协会为依托,组织100名宣讲专家与100个理论宣教基地结对联动。通过宣讲专家与理论宣教基地结对联动,鼓励动员宣讲专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第一手资料,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实现宣讲效果最大化;同时,帮助基地解决宣讲资源不足、宣讲能力不强、宣讲工作不到位的问题,为基地理论宣讲提供人才支撑,实现宣讲资源的规模化。

淄博市体育局这一次理论宣讲活动,是在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统一安排下的“双百结对联动”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