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教社科(20152号)要求,山东省委高校工委819日到25日在烟台举办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班。我院张永伟、丁乃顺、刘芳老师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巡视员刘欣堂、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教授、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平生教授、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崔桂田教授、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郑敬斌等8位专家教授针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做了报告。各位专家的报告会,以崭新的理念、思路和境界展现了他们深邃的历史视野、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对问题的独特见解,使我们深受启发。

同时,培训期间,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徐艳玲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者春教授、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付科教授、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云教授、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副教授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使我们也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