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位教师荣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09-09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其中我校喜获6项,我院共有2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成果作者

成 果 名 称

奖励等级

1

谭顺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主体意识培养探析

一等奖

2

谭霞

新媒体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影响及策略

三等奖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总结推介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与成功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我院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总结经验,进行优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

相关链接:http://www.dyzx.sdnu.edu.cn/info/1018/26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