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5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张文卿

91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系主任工作会议,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房晓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各系室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7年下半年的教学常规工作、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实施、集体备课、青年教师培养、教研活动开展的计划与打算做了汇报交流。



随后,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调研报告汇编负责人就工作室工作进展、未来工作计划和汇编集结成册进度和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房晓军副院长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在新形势下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高点站位,提高对系室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的统筹推进能力;要充分激发系室活力,积极组织开展教学研讨和教研活动;要认真实施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把计划实施作为推进教学改革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规划、系统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充分体现教学工作的实践特色、文化特色、理工特色、信息化特色和与心理健康教育相融合等特色,在综合改革中全面提升教学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