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校信息化教学设计沙龙并做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岳松


    9月14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的新学期第一次信息化教学设计沙龙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第四批信息化试点、课程综合改革、通识教育核心课等项目负责人参加沙龙。我院教师岳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李震梅相继作了交流报告,介绍了从事信息化教学改革的经验和做法。


    吕传毅书记一直高度关注教学工作,本次沙龙他特地来到现场,在认真听取了交流报告后,吕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学校的信息化教学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得到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广大教师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辛勤劳动、甘于奉献,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吕书记强调,学校作为育人机构,立德树人是我们的初心,我们要牢记这个初心,砥砺前行。立德树人是一项系统工程,全校广大教师要全力做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就是要将育人贯穿于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每一个环节,全方位育人就是学校的所有工作都要从不同角度对学生施加良好影响,广大教职员工都要参与其中,育人环境也要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但让教师们充分交流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相关经验,参会教师还有幸聆听了吕书记对大学教育事业的独到理解。未来的工作中,全校广大教师将牢记吕书记“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十二字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推动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