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赴西安参加学术会议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9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张文卿


    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西安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点设置10周年学术研讨会于916日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我院房晓军教授和张文卿老师应邀出席大会。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明代表学校致辞,向与会的各位来宾、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本次会议的支持单位表示感谢。



    在第二阶段议程中,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紧紧围绕研讨会主题作了报告。房晓军教授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经验并从实践教学的动因、组织、考核评价等方面同与会代表做了深入交流,还就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发展的前景和思路同大家做了讨论。

    此次学术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学术性、前沿性、系统性;会议富有创新,成果显著,展示出了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专家学者一致表示要共同把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影响做大做强,多出好成果、大成果,并衷心祝愿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