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年度第二次教师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22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张文卿


9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上,学院领导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后,专门留出时间举行了本年度第二次教师发展论坛

本次教师发展论坛以课程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形势与政策系岳松教师就开展信息化课程教学的经验和做法,向全体老师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岳松老师首先通过课程信息化网络综合教学平台,展示了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对相关功能模块作了演示说明;之后,结合教学实际就网络教学平台与传统课堂的关系、混合式教学设计重要作用,信息化教学改革对老师的要求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

岳松老师的交流报告,简明清晰,见解深刻,明白易懂,很有启发意义,对于广大老师增加对信息化教学的了解,推进网络信息化教学有积极的意义。

教师发展论坛是教师之间开展教学研讨和交流的有效平台,学院也鼓励并支持各系室积极开展各类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推动教学工作上层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