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 2018 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9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山东理工大学社科处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预备通知》,现将通知转载如下,因比较紧迫,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准备。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社科函〔2017101


关于 2018 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预备通知

各人文社科学院(单位):

接省社科规划办紧急通知,由于省财政厅财政拨款方式发生变化, 2018 年度省社科规划年度项目(包含沂蒙精神研究专项、治国理政专项、十九大专项研究及智库研究专项)评审,将提前到 2017 11 月进行。

请各学院(单位)立即通知有意向申报 2018 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的科研工作者,在国庆节期间加紧准备。同时,各单位要做好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

省社科规划办正式通知将于 2017 10 9 日下发,请各学院(单位)随时关注学校办公系统和社科工作群的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7 9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