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0   |  发布人:侯倩   |  作  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各位导师: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研究生函[2017]52号)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我院初步认定曹绪红等15位研究生导师具备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71010日—12日。电话:2787816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学院评定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评定分委员会将根据情况适时予以答复。


  

具备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名单

曹绪红、邓晓臻、房晓军、刘东锋、刘芹、鹿锦秋、孙民、苏守波、谭顺、谭秀森、杨晓春、张爱莲、张连国、张祥云、周忠高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010

  

 (责任编辑: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