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全来我校讲授博士生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17-10-15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刘芹

1013日上午,我校兼职教授山东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赵启全,应邀为我校博士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做讲授报告,这是我校博士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讲座+名家论坛+学员论坛+课程实践“四环节”教育教学模式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参加本次课程讲坛的有2017级全校博士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我院教师党员以及学校纪委领导干部等近70人。



赵启全教授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运用大量资料、数据和案例,围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时代背景、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思路和措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四个方面深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取得的巨大成绩。



赵启全教授的讲授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旁征博引,又深入浅出,让大家对新形势下如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授课过程中,他清晰严密的逻辑思维,生动精彩的语言和案例,发人深省的见解和观点,赢得大家的热烈欢迎,课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效果良好,是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也是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更是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用心领会讲授报告的精髓,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务实的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