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社科处:关于申报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  发布人:张钟月   |  作  者:

山东理工大学社科处发布了《关于申报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请各位老师在办公系统查看和下载相关附件。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社科函〔2017108


关于申报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2017 年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成果要求

本次申报参评的成果为 2016 1 1 日至 201612 31日期间,我校教工正式发表或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结项的科研课题。 每位作者只能申报 1 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除外) , 已获厅局级及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得申报。

二、申报办法

 1.申报人员填写《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表》(见附件) , 并提供以下材料:

1)论文类成果:论文所在期刊的封皮、版权页、目录页、全文复印件, 成果反响情况复印件(报刊评价、引用转载、采纳应用等) ;

2) 著作类成果:著作原件、 成果反响情况复印件(报刊评价、引用转载、采纳应用等)

3) 课题类成果:立项书和结项书复印件、 成果反响情况复印件(报刊评价、引用转载、采纳应用等)

 2.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 20171024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评审表》单独装订,其它材料能装订的左侧装订成册) 报送到社科处成果与学术交流科(鸿远楼东 507-1室) ;

《评审表》 电子版发至 sdutskc@163.com

联系人: 朱艳红

联系电话: 2786016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表


社会科学处

 2017 1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