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济观摩2017年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政课现场教学展示

发布时间:2017-11-01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研究生思政课教学中尽快体现党的十九大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改革,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在前期开展“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网络在线评审工作的基础上,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于1027日至29日,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政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我院孙民、白云、张文卿老师到会观摩。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发挥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培训、示范、指导等方面的作用,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共建共享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教学资源,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协同推进“思路攻坚、师资攻坚、教材攻坚、教法攻坚、机制攻坚”,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切实增强研究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