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113日至6日,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福州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召开,学术年会主题为“历史唯物主义与天下大势”,我院教师郑炳心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年会采用主题报告和分组讨论两种形式。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会长侯惠勤教授做了《党的十九大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的主题报告,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立新教授做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主题发言,何怀远教授、林剑教授等国内知名学者分别做了主题发言。与会学者围绕“意识形态话语权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问题研究”、“唯物史观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发展研究”、“党史、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研究”、“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主题分组展开了讨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