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1 我院第1期研究生成长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媛媛

2017-2018-1我院第1期研究生成长发展论坛举行

      

          

2017年11月57:30在鸿远楼618报告厅举办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第1期研究生成长发展论坛,主题是研究生论文写作论坛由学校引进突出人才、复旦大学哲学博士孙民教授,为全体研究生报告

孙民教授深入浅出地“怎样读书”、“怎样做研究”以及“怎样写论文”三个方面对如何进行论文写作进行解析。孙教授指出,“作为学生读书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越来越多的人却认为读书是奢侈的事情,我们应该多读书,只有这样,民族才能复兴。”同时,孙民教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和科研实践,讲解了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中的体会,并对撰写学术论文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给出了建议。

报告会中同学们对孙教授关于如何进行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学术论文撰写经验表现了浓厚兴趣,与孙教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