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我院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7-11-14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1110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作专题宣讲报告。校领导吕传毅、张铁柱、胡兴禹、王立斌出席报告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黄琦副书记在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的陪同下到大学生事务中心与学生们作了互动交流。之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新闻报道: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lgwindow.sdut.edu.cn/2017/1112/c1058a10073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