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十九大,解读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4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穆文潇

聚焦党的十九大,解读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体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体育学院的邀请,于119日下午两点在2号教学楼   教室为体育学院的全体同学们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时政宣讲。

         

本次的宣讲人为秦月和赵璐。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精简解读,并阐述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对世界的贡献。在宣讲过程中,两位宣讲人言简意赅、紧扣主题,赢得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宣讲,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深刻认识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