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4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孙斐

聚焦十九大——研究生时政宣讲团走进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外国语学院的邀请,于11月11日晚上7点在4号教学楼102教室宣讲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的主讲人是杨慧和马燕芳。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系统宣讲。此次宣讲面向外国语学院学生,着重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理论宣讲与视频相结合,并对学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宣讲,让现场的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最后,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