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6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我院研究生宣讲团应农业工程与科学学院团总支邀请于2017年11月9日晚7:00在12号教学楼102教室面向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以“领略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精句,勇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进行宣讲的主讲人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张琪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张乐乐。两位宣讲人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从党的光辉历程、报告的主要内容、新成果的基本概括以及闭幕会的重要议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


此次宣讲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让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学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新认识,新思考。在宣讲的最后张乐乐对学生提出了“出正气、走正道、做正人”的号召,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