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7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包晓娟

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邀请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14:30在15号教学楼102教室面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85人进行了以“领略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精句,勇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进行宣讲的主讲人是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张琪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张乐乐。两位宣讲人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从党的光辉历程、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成果的基本概括以及闭幕会的重要议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期间更是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此次宣讲全面深入、生动深刻、感染力强,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宣讲的最后张乐乐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