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刘文兵为我校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王在亮

1114日下午,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淄博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刘文兵在3号教学楼214教室,为我校学生作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刘文兵教授主要从“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目标和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



刘文兵教授的报告内容深刻、理论性高、案例丰富、贴近当前大学生实际、语言幽默、课堂气氛活跃,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活动。

我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13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这次报告会。



刘文兵教授的这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会,是我校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我院2017年继续深入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制度的重要表现,为我校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了重要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