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观摩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7   |  发布人:张文卿   |  作  者:



课堂教学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为提高广大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青年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课堂教学的规章制度,规范课堂教学活动,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我校11月16日在3号教学楼举行了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王在亮老师代表我院参赛,招清、王丽、刘芳、张文卿、张钟月、李晓培、王光辉老师到场观摩。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风采、共同进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于激励青年教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水平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随着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深入开展,以及我院教师执教能力提升计划的扎实实施,我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都有了显著提高,成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