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2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张琪

聚焦十九大————时政宣讲团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邀请,于1118日晚七点在四号教学楼303教室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骨干等246位同学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


此次进行宣讲的主讲人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包晓娟和张媛媛。包晓娟对党中央从八项规定出台杀四风到重拳出击治腐败以及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进行了讲解,使在座对象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认识。最后包晓娟结合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成绩单重点说明当代大学生如何开展反腐倡廉工作。


随后,张媛媛讲解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脱贫坚守战,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保障制度,建设生态文明是千年大计,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我发展的机会,构筑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幼有所育、弱有所扶、在发展中补齐短板,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八项民生内容。

此次宣讲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新理解、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