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宣讲团走进文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杨慧


时政宣讲团走进文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宣讲活动


    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于10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应文学院的邀请,于11月19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27教室开展十九大主题宣讲。


    宣讲人孙斐和冯静怡围绕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系统宣讲。宣讲人全面梳理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要内容,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关键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宣讲活动采PPT展示,图片说明,并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与的有学院八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他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充分认识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